三陽工業創立於1954年
是台灣第一家橫跨機、汽車製造的國際化企業

六十年來,累積了廣大的顧客、行銷通路、管理人才及國際關係等重要資源,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面對全球化經營的挑戰,我們以「卓越創新、貢獻社會、深耕台灣、佈局全球」作為企業的發展藍圖。

關於三陽
在機車事業上

不斷的研發創新、生產顧客滿意的產品,並持續建立海外生產營運基地,發展「台灣接單、多地生產、全球銷售」的分工模式,矢志使SYM成為國際知名品牌。此外,三陽更要以「優質與先進引擎」及「整車調和設計與發展」 的核心能力,快速發展相關 的動力製品, 創造公司利基及多元化的商品。

在汽車事業上

強化國際品牌 HYUNDAI 商品力及行銷通路,更以高水準的汽車及零組件製造技術,致力成為韓國現代汽車國際分工的一環及海外最佳的合作夥伴,在為企業永續發展及全球佈局而奮鬥的同時,我們以「做社會需要的企業自勉」,主動積極參與環保、公益、社區、文化、教育等計劃與活動,實質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

關於三陽

未來經營重點

關於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