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7

三陽工業傳送溫情、愛心隨行

捐助醫療用品至台北榮總及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三陽工業傳送溫情、愛心隨行 捐助醫療用品至台北榮總及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三陽工業公司及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合捐50台輪椅至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嘉惠就醫行動不便的民眾。

母親節將屆,在這充滿溫馨感恩的季節裡,三陽工業和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一同響應台北榮總新竹分院的母親節活動,在5月9日的「慈母心 感恩情」義賣活動中,共同捐助一般輪椅40台及特殊高背輪椅10台,獲得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彭家勛院長頒發感謝狀,對三陽工業深耕地方、回饋社會的用心,深表肯定。三陽工業和親慈慈善會當日亦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捐助便盆椅等醫療用品,由陳珮甄主任代表致贈感謝狀,代表受惠民眾,表達感佩與謝意。

三陽工業傳送溫情、愛心隨行 捐助醫療用品至台北榮總及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為了重症及老年病患,本次也特別捐贈十台背部增高的特殊輪椅,能加強支撐頭部及背部。

三陽工業發言人田人豪董事認為企業不只是營利單位,更要肩任社會責任,因為捐助輪椅等用品能讓民眾在醫院內行動更方便自如,為了重症及老年病患的,也特別捐贈背部增高的特殊輪椅,能加強支撐頭部及背部,可以增加就醫舒適性,也期望此次捐贈能讓公益愛心隨著輪椅傳遞,嘉惠就醫行動不便的民眾。

三陽工業傳送溫情、愛心隨行 捐助醫療用品至台北榮總及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捐贈住院患者如廁使用之便盆椅,增加重症病患如廁之方便性。

親慈慈善會理事黃俐荃在致詞中表示,親慈會長期關注社會需要關懷的角落,透過全台親慈會愛心人士共同努力,期盼能夠補足社會資源不足之處,因為看到病患因輪椅資源短缺,拖著沈重的步伐就醫,所以將此次行動鎖定在醫療,期待本次捐贈能幫助更多到醫院就醫的病患,行動更加便利舒適,透過慈善會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都能響應愛心捐贈,相信對於整體的醫療服務提升將有很大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