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05 2018

年前送愛暖人心 三陽工業捐贈物資助泰安鄉達觀部落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前往泰安鄉捐贈年節物資

年關將近,為濟助弱勢族群,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社團法人親慈慈善會,24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原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捐贈一批年節物資,包括白米、香腸、貢丸、醬油、沙拉油、亞培安素、尿布、推車、棉被、電暖器等生活用品,並委請苗栗縣泰安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協助分配給需要的家戶。三陽工業發言人田人豪表示,「期盼透過本次過年前物資的捐贈活動,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溫暖,讓社會更加和諧。」

親慈慈善會新竹分會成立已經29年,相當了解竹苗偏遠山區居民的需求與不便,此次與三陽工業合作,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灌注台灣偏鄉角落。「期望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社會和諧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親慈慈善會理事黃俐荃提到,看到受贈家庭露出安心的微笑,就是親慈會員的行善動力來源,期待能有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 苗栗縣泰安鄉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謝美利社工指出,和三陽工業及親慈慈善會長達十餘年的幫助,每當有邊緣戶個案發生緊急情況時,總是第一時間想到三陽及親慈會,「不論是急難救助或是三節物資,多虧他們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感謝他們熱心社會公益,讓個案家庭能獲得急需的援助。
三陽愛心社也號召15位志工,在此次活動中協助搬運物品、發放物資,讓需要幫忙的民眾在年節前夕,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年前送愛暖人心 三陽工業捐贈物資助泰安鄉達觀部落
三陽愛心社志工協助搬運物品、發放物資,讓需要幫忙的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這次捐贈的物資共括白米、香腸、貢丸、醬油、沙拉油、亞培安素、尿布、推車、棉被、電暖器等生活用品,三陽愛心社志工看到有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前來領取物資時,也主動協助搬運到機車上,另外也有志工整理家中絨毛娃娃,洗淨後帶到會場,讓小朋友自由挑選喜愛娃娃,大小朋友一塊兒歡喜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