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8

守護兒童交通安全三陽志工為幼兒園周邊反光鏡「洗澡」

三陽志工2018年首發團586面鏡子亮晶晶

守護兒童交通安全 三陽志工為幼兒園周邊反光鏡「洗澡」 三陽志工2018年首發團 ...
324日舉行「兒童節公益志工活動」至幼兒園周邊清潔道路反光鏡,守護兒童交通安全。

兒童節前夕,SYM三陽工業除了往常的愛心活動之外,3月24日舉行「兒童節公益志工活動」,由60位志工前往新竹縣市幼兒園周邊,沿路清潔共586面道路反光鏡,期望減少因視野不清而造成的交通意外憾事,也期許更多人能加入關懷大眾交通安全的行列。
「擦亮道路反光鏡,視線清楚明亮,大眾行的安全就多一份保障」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說到,就是這一個簡單的心念,SYM三陽工業成立志工隊,先拜師學藝,請拭鏡達人張秀雄先生傳授心法,再試驗清潔用品,嚐試二十多種之後找到最佳組合,從去年開始替反光鏡「洗澡」,去年至今共擦亮了2386面道路反光鏡。

當日擔任志工有許多超暖心志工,幾乎無役不與,積極投入公益服務,志工范秀珍認為「小朋友是未來的主人翁,家長接送小寶貝上學及放學時,應該要有安全環境」,當面前的反光鏡被擦的亮晶晶,清楚反射著對向行駛而過的機車,再也不用擔心因為視線死角而發生意外,「今天的付出,再辛苦都值得!」她期望透SYM三陽志工點點滴滴的累積,打造安全的道路環境,為交通環境帶來正面效益。

守護兒童交通安全 三陽志工為幼兒園周邊反光鏡「洗澡」 三陽志工2018年首發團 ...
三陽志工隊兒童節公益服務活動,志工帶著清潔用品沿路擦拭道路反光鏡。

本次兒童節公益服務區域遍及新竹縣市四十餘家幼兒園,包含童言童語幼兒園、薇格幼稚園、弋果美語新竹高鐵分校、小小世界幼稚園、史丹佛幼稚園、薇楓幼兒園、聖安朵幼稚園、名喬幼兒園、鵝媽媽幼兒園、慈暉幼稚園、竹科蔓幼兒園、愛丁堡幼稚園、史坦納幼稚園、莎士比亞幼兒園、天籟森林幼兒園、漢聲幼兒園、荷蘭村幼稚園、森林王國幼兒園、小博士幼稚園、新向幼兒園、古佳立幼兒園、美森堡幼稚園、復興幼稚園、維吉尼亞幼稚園、優尼肯幼兒園、童語幼兒園、吉果兒幼兒園、芮蒂幼兒園、祐昇幼兒園、興盛幼稚園、源興幼稚園、親仁科園幼兒園、黎明幼稚園、新莊幼稚園、上仁幼稚園、南瓜田幼兒園、震旦幼稚園、星安幼兒園、瑞吉尼幼稚園、大同幼兒園、佳佳示範幼兒園、古佳幼幼兒園、佳德堡經典幼兒園、果果幼兒學校、仁光幼稚園、建華幼兒園、慧明幼稚園周邊交通路口及轉彎叉路處擦亮反光鏡。

守護兒童交通安全 三陽志工為幼兒園周邊反光鏡「洗澡」 三陽志工2018年首發團 ...
兒童節前夕,三陽志工主動清潔幼兒園周邊反光鏡,為兒童打造安全的道路環境。

三陽工業旗下子公司南陽實業同樣重視兒童交通安全,每個月在現代汽車HYUNDAI旗艦館辦理辦理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HYUNDAI POLI CITY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活動」以遊戲體驗方式教導小朋友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讓未來的主人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