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7

從去年開始,機車路考加考4個魔鬼關卡,合格率僅有65%,讓想考駕照、想騎機車的女孩們望之卻步!
 
女孩們的心聲,SYM聽到了!SYM決定送女孩們一份成年禮,幫助你們提高考駕照錄取率,輕鬆考取駕照。SYM與新竹安全駕駛訓練中心合作,擁有日本受訓合格的教練合作,聯手進入校園舉辦「Mio暖男駕訓班」的課程。讓想考機車駕照卻沒有練習管道的女孩,不僅有安全駕駛講習課程,還準備與實際考場比例一樣的模擬試場讓大家練習,而且還是免費報名參加喔!
 
「Mio暖男駕訓班」不只有專業掛保證的教練,還有溫柔細心的暖男助教,用貼心、細心、耐心教導及提醒,從考照小撇步、安全駕駛到實際騎乘Mio上路,讓妳騎出自信,機車路考更easy !
 

想讓暖男們到校教妳騎車嗎?

即日起至5/31前報名「Mio暖男駕訓班」課程,貼心暖男等妳喔!名額有限,限時限量喔!
活動洽詢專線:02-82597110 徐小姐 (上班日週一至週五09:00-17:00)
本活動以”學校團體”為單位報名,以50人為限,不足30人,主辦單位有權調整。

活動link:http://tw.sym-global.com/newsin.php?op=showone&nid=353

本公司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取消或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