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9 2021

開創國產房車安全、性能標竿,Hyundai(現代)Elantra自上市以來便以超值配備、親民售價,連年銷售穩定成長。在21年式增添Smart Key、Push Start、智慧感應尾門等便利配備後,總經銷南陽實業也在Elantra陣容中新增「驚豔旗艦型」,透過影音系統、座椅鋪陳升級,回饋消費者。

Hyundai Elantra新增「驚豔旗艦型」 影音大升級

在多款新車待發、今年尚無導入大改款計畫下,此次新增的Elantra「驚豔旗艦型」針對內裝進行配備調整,包括:升級台灣在地設計、製造的ASUKA飛鳥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主機(含倒車顯影),同時雙前座跑車座椅也繡上Elantra車名字樣、並在座椅兩側施以白色滾邊縫線,不僅具有更便利的在地化影音使用體驗,車室質感表現也更加出色。 

Hyundai Elantra的產品實力全面,在品牌Sensuous Sportness設計語彙下,以銳利的LED頭燈、橫柵式6角水箱護罩展現低趴前掠的動感跑格;而肌理鮮明的流線身型,結合16吋渦輪雙色鋁圈、導光式尾燈以及便利的智慧感應尾門設計,讓Elantra輕鬆成為目光焦點,並滿足體貼便利的日常使用。

Hyundai Elantra新增「驚豔旗艦型」 影音大升級

不單外型帥氣, Elantra在安全防護上更是超越同級規格,全車標配6氣囊、並以53% AHSS高剛性鋼材打造車體,豪華型以上更搭載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具有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FCW前方撞擊警示、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含行人偵測)、LDW車道偏移、LKA車道偏移輔助、HBA智慧遠光燈、DAW駕駛疲勞警示、BCW盲點偵測、LCA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CW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等多項先進輔助系統,放眼目前市場70萬級距車款,Hyundai Elantra無疑是最安全首選。 

外型、安全皆備,動力上也不馬虎,Hyundai Elantra核心動力搭載1.6升GAMMA直4汽油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可在6,300rpm湧現128匹最大馬力、4,850rpm迸發15.8公斤米扭力,而且Elantra的1.6升排氣量不僅在稅賦級距吃香,平均油耗15.5km/L的一級節能效率更可減輕車主負擔,加上Hyundai遍佈全台的服務據點,不論是年輕夫妻、小資族都能輕鬆入主,有車出遊更輕鬆。